茶敍中聊了一些事,言談之中,她很積極.很正向.很熱情.她說:[做每件事情一定要專注,我以前是做業務的,現在退休了.但是我退而不休.因為我還負債,我欠兩個女兒要出國的債.]她還說:[與對的人在一起,無形中會感染到她的氣息.大姐,我會是妳的貴人.]的確不錯,退休好幾年,又不喜歡跟人家出去活動,每天窩在家看電視,有節目看到沒節目,幾乎快變憂鬱症了,不錯,那些話在我心裡迴盪著,一股暖流從我心中油然而生,我的心又活過來了,頓時像年輕了十歲.從現在起我又設定新的人生目標了,雖然我們認識才兩個多月,從陌生到相約到鼓勵,真是有緣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鐘 浬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